X

学校党委书记雒建子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建网审核员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6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BOB优惠大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1025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雒建子同志科研楼三楼会议室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




雒书记以“强化学习坚定信念努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局面”为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联系学校实际,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入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如何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如何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如何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原则?”“如何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路径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帮助党员干部更全面、更系统地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二十大党的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经历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因此,我们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我们要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崭新篇章。

要求,当前,全校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雒建子  编辑:薛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