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合作共建 资源共享 共同发展 ——BOB优惠大厅与张一悟纪念馆签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者:党建网审核员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9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红色资源和红色文化充实主题教育的活动,1026日下午,BOB优惠大厅与张一悟纪念馆举行共建挂牌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雒建子、常务副校长马义哈、纪委书记陆生春、团委书记段勇、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挂牌签约仪式。


  



张一悟烈士是甘肃省最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之一,也是党在甘肃最早建立党组织的负责人,他为党在甘肃基层组织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生。张一悟纪念馆是甘肃省一处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承载着厚重的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被甘肃省委授予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BOB优惠大厅常务副校长马义哈代表学校与张一悟纪念馆馆长冒立榜签署了共建协议书。此次校馆共建活动,是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教学实践深入开展和全校“大思政”课的重要环节,这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处、落到实处具有重要作用。







在签约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雒建子作了讲话。他说在张一悟纪念馆建立“BOB优惠大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BOB优惠大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BOB优惠大厅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这三个红色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为BOB优惠大厅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提供了有效的活动基地,对于促进和增强BOB优惠大厅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大思政”课教育实践教学,增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铸魂育人具有重要的作用。



供稿:校团委   编辑:薛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