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党建网审核员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74

119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在科研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在校校领导参加学习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雒建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雒建子作了题为“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兰工商力量”的交流发言,他结合学校实际,从坚守政治责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体会。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分别就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大家表示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和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及廉洁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以“严”的工作基调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

雒建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引领全校上下层层跟进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学校改革发展重点工作贯通起来,协调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将理论学习和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让师生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他同时对下一阶段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郇东  编辑/薛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