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党建网审核员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31

112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雒建子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集中传达学习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并对学校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统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认真掌握好“七个着力”的重大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学校文化事业发展,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主流舆论引导能力,保障校园安全和谐稳定,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主动加强研究谋划,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与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体推进,切实把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意识形态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让所有党员积极参与到“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中来,带头承诺践诺,密切与师生员工的联系,不断增强师生对主流价值观的认同感,进一步筑牢广大师生的思想防线,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郇东  编辑/薛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