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党委党校举行第六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党建网审核员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44

121日下午,学校党委党校第六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雒建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郇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伟及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出席典礼,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老师,各学院党务秘书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伟主持。



本期培训班共有7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在一个月的培训期间,培训内容以最新版《大学生入党培训教材》为主,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党章党规、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二十大报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观看了动漫片《入党》,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榜样7》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纪录片《国魂》等。同时,党校还组织广大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开展了分组与集中讨论,考核测试和分组总结。经过认真学习、严格考核,成绩合格并顺利结业的有738人,有74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会上,郇东宣读了《关于准予第六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李智勇等738名学员结业的决定》及《关于表彰党校第六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随后,雒建子分别为培训班结业学员代表、“优秀学员”颁发了党校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及奖品;经济学院经济统计学2201班庞静然同学代表第六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


  


会上,雒建子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他强调,同学们积极争取入党,加强理论学习是基础,端正入党动机是前提,能够躬身实践是目标。全体学员要带头刻苦学习,不断开拓视野、提升创新能力;要带头讲奉献,从学生时代就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的校风学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要带头将自身的奋斗同学校的发展、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郇东  编辑/薛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