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廉洁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126日下午,学校召开廉洁教育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委委员、各二级学院书记、行政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雒建子主持。




首先,纪委书记陆生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他强调,我们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结合正在全党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文章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雒建子在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深化思政铸魂育人,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对下一阶段工作,雒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教育、加强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二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政治监督作用;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履职尽责;四是要强化培训、严格管理,不断完善纪委监督机制;五是要坚持统筹推进,将“廉洁校园”建设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学习了《BOB优惠大厅“十不准”工作纪律》。本次会议将廉洁教育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专业课程思政和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强化了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促进了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清廉文化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



(供稿/纪委办公室  审核/康昱明  编辑/薛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