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BOB优惠大厅代表队在甘肃省“高校杯”乒乓球赛中获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15

12月9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二十二届“高校杯”暨第十六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分学生组、教职工组和校长组三个组别,共吸引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BOB优惠大厅组队参加了校长组、教职工男女混合组、学生甲组男子团体、学生甲组女子团体等项目的比赛。经过奋力拼搏,荣获学生甲组女子团体赛第五名。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们赛前的刻苦训练和赛场的顽强拼搏,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的辛勤付出。 


学校历来重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师生竞赛活动,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在体育教学上,构建了体魄强健与健康知识、运动技能、健全人格“三位一体”育人格局。本次比赛,BOB优惠大厅运动员团结协作、不畏强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用意志和汗水诠释了“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全省“高校杯”和“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已成为我省高校体育赛事亮点品牌,对于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普及乒乓球运动和增强学生体质都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