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及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3

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2023年12月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A311召开了专业建设及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院长董原、教学院长徐燕出席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原主持。


 

首先由董原院长从我院专业布局、专业投档率、专业目录等方面进行剖析,并结合学校专业建设思路和会议精神要求,指出我院专业改造升级和新专业申报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随后,由五位专业负责人结合我院各专业的建设现状、业内一流高校的做法等提出了新的专业建设思路及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参会教师做了补充发言。

最后,董院长希望各专业教师将思想转换为行动和方案,主动学习新知识,积极深入高校与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优化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为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建言献策。

本次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教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我院专业建设的构想理清了思路,为稳步推进我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徐建生 摄影/马荣 审核/徐燕)